close

我很喜歡這款日本糖果珠   所以以前我買了非常多  花了好多coco

這款耳環其實早期時曾做過 ( 請看-->藍色雨滴 ) 

款式是參考日網的做法  日網的教學只有藍色  但當時有做一點點改良     

後來也做了一對帶到市集去  客人都說很特別 

不過喜歡藍色系的客人可能不多    詢問度高但都沒被客人帶回家 

常被客人問有沒有別種顏色的  我跟客人說沒有  客人就把耳環放回去了

所以繼"四季的祝福"四款色系的手鍊之後  我也做了四款色系的糖果珠耳環

 

這款糖果珠除了灰黑色  其他色我都買了  裡面唯一沒用過的就是橘色  因為橘色不太好配色

再做一次  我又做了一點小改變  讓耳環的感覺更有層次感

配色比例也改過  依色系不同  珠珠的數量比例也不盡相同

這是紅色款  感覺掛著拍照更能顯現出這耳環的特色

 


這是紫色款

 


這是綠色款

 





這是藍色款   跟以前做的藍色雨滴很明顯的不一樣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的顏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