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mia金屬線編課程的作品

呵呵  一個下午做下來  我只完成半邊耳環  主墜和1/2的鍊條部份

星辰妹妹的動作就很快   在時間內就把整組飾品完成了  好厲害喔

這次上課收穫很多  有學到很多技巧

 


墜子最難做的部份不是外圍的螺旋  而是那朵綠色小花

做了兩次都失敗 第三次只好請mia來救我 

原來是我搞錯方向 難怪小花編到後面會歪掉

 


這次扭9針鍊條進步很多  每個洞都大小一致  洞都很圓  跟上次做鈴藍項鍊時差很多

果然有練習有差喔

 

這是鍊條尾端和扣頭的部份   C圈都是一個一個剪出來的

大C圈還好剪  小C圈就剪的很累   

扣頭好像跟Mia教的不一樣  不過可以扣就好啦   哈哈哈

 


項鍊全貌  我沒有做的很長  所以也沒做延長鍊的部份

 


這張是引用Mia拍的照片

因為我的耳環隔天帶去市集時就被一位小姐買走了   所以來不及拍照  只好引用Mia的照片囉

這次的教學很好玩   雖然隔壁有一點點吵  但我覺得陶源茗的環境還不錯

謝謝Mia送給我的小禮物   等我有空再拿小禮物來做作品喔

 

相關連結:Mia-- 台中場套組教學後記~~陶園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