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家教課時,小英姐姐和小鈺妹妹在旁邊乖乖的畫畫,

學生們在考試,考試結束後我忙著改考卷,

這時小鈺妹妹拿著她的畫跑來跟我分享。

"媽咪,妳看這是我畫的。"

忙著改考卷的我,看了一眼妹妹的畫,隨口應了一句:" 妳畫pizza喔!  好棒耶!"

妹妹接著說:" 媽咪,妳來吃一口嘛!"

我忙著改考卷,虛應的假裝咬一口,敷衍的說:" 嗯...  好好吃喔!"  低頭繼續改考卷。

這時妹妹很正經八百又提高分貝大聲命令我說:" 全.部.吃.完 !"

這時考完後正在聊天的學生忽然全都安靜下來,莫約三秒鐘後大家齊聲哄堂大笑。

妹妹一看大家在笑,連忙不好意思的說:" 沒有啦! 沒有啦!"  害羞的趕快跑到姐姐那躲起來。

妳是在耍寶嗎??  小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