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書中看到了簡單的鋁線戒指做法

隨興拿起SW水晶珍珠,紫水晶和紅瑪瑙,照著書中教的做法做了這枚戒指

蠻簡單易做的,但重點是戒圍的細細繞部份

 


這是戒圍細細繞的部份,想嘗試細細繞很久了

拿了28G的線就開始繞呀繞的,老實說,真的會繞到眼花,尤其對我這大近視來說

不過好玩的咧   而且細細繞後,戒圍看起來美觀很多


這兩枚戒指,是我家愛漂亮的姐姐要的,顏色也選粉紅色色系

這大小姐說她長大的志願是當公主  

嘖嘖嘖  這麼小年紀就得了公主病,為娘的我應該要高興還是要難過呢

做第一個粉紅色的珠珠戒指時沒抓好戒圍,她大小姐手指肉肉的戴起來有點緊,所以變成尾戒

再做了紅色的那枚,戴在無名指上剛剛好,她小姐可高興了,連睡覺都給我戴著

 


我問妹妹要不要戴,愛當男生的妹妹說不要

我家妹妹最愛角色扮演,怪的是,她老愛當幼幼台,MOMO台的XX哥哥,不然就是假裝自己是柯南

但過沒一會,妹妹又跑來說她也要一個,她選的是藍色

過沒多久,問她戒指呢,她說不知道,不見了   果然,妹妹不是當公主的料

還好我做給她們的戒指是用台鋁和塑膠珠,不然我肯定會心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