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收到的泡好澡的手鐲   質感好好

跟原本的顏色比較  感覺真的很不同喔

***************************************************************************************

4/12 要上Mia鋁線/方線手鐲課

因為要趕一早七點多的火車  前一天睡覺還夢到自己睡過頭沒趕上火車

到了台北  太久沒坐捷運了   連捷運車票已經改成感應式的都不知道

搭板南線時還因為沒看清楚差點搭上往南港的車  還好及時發現  不然就暈了

 

這是早上方線手鐲課的成品  因為早上火車剛好9:30到台北  走路  認路加上搭捷運的時間

到瓜媽教室時已經10:00了  有些重點沒聽到  mia就請坐我對面的大潘同學教我

因為聽說方線很硬  所以已經下了手殘的決心去做

結果...........  我似乎想的太嚴重  是比美鋁硬  但沒想像中的硬(可能還有更硬的線我不知道吧)

 

這手鐲兩旁的半圓線(固定手鐲的線) 剛開始綁綁的2266的 

mia一看到  毫不考慮的說:"太鬆!  重綁!"  照著mia教的再綁一次  果然進步很多

在做這手鐲時  中心點有點跑掉  結果拉弧線時上下施力又不平均  看起來就歪歪的

後來還是坐對面的大潘同學幫我調好的  真是感謝大潘同學  她幫了我很多忙呢

這手鐲已經交給mia去泡澡了  等泡好澡再以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喔

 

這是下午的鋁線手鐲  做這手鐲才讓我手殘 

因為要一次折三條20G的線  現在右手大姆指還隱約痛痛的

這件作品mia一直強調要抓好中心點  偏偏石頭有弧度  好難抓穩  還是偏掉了

最後安慰自己  有把石頭固定住不會掉下來就好了 


 

這是右邊的螺旋花紋  這邊拉的距離剛剛好是珠珠的距離  還算對稱

拉螺旋時  mia說要拉成小中大的螺旋  天啊  徒手拉要拉成小中大  而且上下要對稱  很難耶

不過看mia示範時真是輕而易舉  mia說全靠手感  呼..........這沒經驗還真不行耶

 

這是左邊的螺旋   螺旋就拉太小  跟珠珠不對稱

因為這手鐲還要學包石的技巧  所以比方線手鐲花的時間要多

這個不需要泡澡  所以可以直接帶回家

 

這次去上mia的課  看到了熱情的瓜媽和juju還有很久不見的顏老師

謝謝瓜媽的招待  瓜媽家的pumkin好可愛喔  瓜媽把他養的很好  頭好壯壯的

開朗的juju還來認我   juju叫我要表演跳火圈給我家老爺看  這樣五月才能上北部上戒指的課

還有  有位同學還特地準備了好多復活節彩蛋送給同學  真是謝謝這位同學

我家那兩隻一看到彩蛋  馬上就進了她們的五臟廟了

 

晚上回到家已經快九點了

一回到家  姐姐就跑來開門  跟我說:"媽咪  我很想妳耶"

又接著說:"妳今天上課累不累啊??  要不要我幫妳搥搥背??"

呵呵    聽到姐姐這甜甜的貼心話  累也變不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