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上個月初跟我說,我前年母親節送她的玫瑰花口金包已經被她用壞了, 

我拿來看了看,口金的縫線因磨擦而斷掉,口金和包包接合處破了個洞。

這包包已經用了一年多,布已經退色,口金也稍有磨損了, 

而且媽媽說這口金包有點小,有時紙鈔放多一點會不好拿,希望能有大一點的口金包。

我馬上就想到這款ㄇ型口金包,當初會買就是因為喜歡這布的圖案和配色,

很優雅大方的感覺,覺得很適合媽媽用。 

這ㄇ型口金包我是在盈盈家買的,好久以前買的,主體我已縫好很久,只是偷懶,沒把口金縫上。

 

這週末晚上趁著看電視的空檔,邊看電視邊縫。

很久很久沒縫口金包了,手感有點生疏,縫了一下才找回手感,接著就縫的很順囉 !

一口氣把兩個同款的口金包都縫好,另一個就放著吧,要送人拿了就有

ㄇ型口金包因為不需要縮縫,縫起來很輕鬆,兩個很快就縫完了。

因為要縫這個口金包,這才發現我有好幾個包包半成品待完成,

還沒動工的口金材料包更是多,都堆在抽屜,要找時間慢慢消化掉

 


這是口金包的內裡,有一個小口袋可以放零錢。

星期日媽媽送她自己種的菜來家裡,就順便把耳環一起給她,媽媽很喜歡這款包包的花色 

送了耳環和口金包才想到,那...........母親節應該要送什麼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