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兩天要做CC的jump ring材料包的 

偏偏媽媽打電話來  說希望我能做兩個車用面紙套給她

既然是母親大人的要求  我只好讓面紙套先插隊了

可是媽媽又不會開車  為什麼要車用面紙套啊??

 

原來是媽媽在醫院工作的一位護士小姐對她很好

常常有好康的都有我媽媽一份  過年過節還會包紅包給我媽媽

媽媽很不好意思  護士小姐說就當是認我媽媽做乾媽  包紅包給媽媽是理所當然的

媽媽覺得護士小姐很貼心  所以要我做兩個車用面紙套送給她  聊表一下謝意   這當然是沒問題啦

我後來想想  既然護士小姐對媽媽這麼有心  就多做了一個粉紫水晶小天使吊飾送給她

感謝她對媽媽這麼好

這是淡紫色的水晶小天使   這小天使吊飾還蠻受歡迎的

尤其是家教的小朋友  一直希望我能做這個當獎品讓她們去換

 


淡淡的紫色  很適合春天的顏色

 


這張照片是在陽光下拍的  感覺好溫暖  今天台中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呢

 


車用面紙套一個是淡黃色  一個是淡粉紅色   這兩個面紙套是用棉麻布去做的 

有人發現黃色的面紙套出了個問題嗎??  我也是把照片PO上來時才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