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種螺旋C圈  因為有裝飾性  拿來連接重點地方很有效果

後來從CC家才知道這種圈圈叫羅馬圈  用鋁線也可以做出來

昨晚試包一顆粉晶時失敗了  剩下一些金色鋁線  就用這些線來做羅馬圈

這是用26G的線做的  因為線很細  所以絞起線來蠻輕鬆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力道不均還是線拉的不夠直  會出現螺旋密度不均的樣子

右上就是絞不均勻的失敗品  左上的螺紋就很平均漂亮  做了四個只有一個滿意的成品


看得出這三對羅馬圈有何不同嗎?? 

......................

..................

..............

..........

......

...

 

就是線的數量不同  絞出來的螺紋也不同喔

左邊用兩條線  中間用三條線  右邊用四條線  用越多線絞出來的螺紋就越多越漂亮

但這是用22G的線去絞的  絞的我的手好酸  所以絞出來的螺紋沒有像26G的絞的那麼密實

最痛苦的  是要把絞好的線捲成C圈  天啊  捲四條線的C圈捲到手痛

還好我想到我有縫布用的指套  戴上指套捲C圈  手指就沒那麼痛了  但要很用力倒是真的

昨天在You tube網站發現  在國外捲C圈的捲線器竟然有電動的(還可以拿來絞方線的螺紋喔)

這樣真的省事很多呢  好想買一個喔   不過我還沒看過(有的話應該也很貴吧)

呵呵  離題了  這次試做羅馬圈  發現沒有電動的捲線器幫忙的話  那手勁一定要很大啦

昨晚睡覺的時候手臂和手指都隱隱約約酸痛 

真佩服CC  她的羅馬圈都做的好漂亮  而且CC都用O.8cm以上的線做羅馬圈耶  好崇拜

看來我還要努力練習  才能做出我理想中的羅馬圈大圓耳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