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鋁線已經很久了  前幾天終於殘殘把錢給他花下去  買了鋁線來玩

收到材料和工具  還上網研究了一下  發現wire的玩法還真多

不過我是初級生  就從最基本的繞線板開始玩起吧

 


這個珍珠音符耳環我是參考GINI 送給我的耳環做的http://tw.myblog.yahoo.com/621-915/photo?pid=2141

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個款式  很好配衣服  所以我先用粉紅色水晶珍珠試作了一對

跟原本的耳環有一點點不一樣  但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這是戴起來的樣子  這對做成功了  打算再做一對紫色的來用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線條形狀時就好喜歡  我有一些串珠飾片就是這種形狀的

沒想到這用繞線板就可以做出來呢

網路上原本的設計是有大和小型的飾片相連  再配上水晶角珠的長耳環款式

不過我覺得太長了  只做了中型的飾片搭上五彩圓片水晶


第一次做  手一直抖  好怕做錯啊   而且我已經儘量很輕的去夾了

可是中間小圓圈收線的地方還是會有傷  讓我有點鬱卒 

一定要用圓嘴尼龍夾才不會受傷嗎   可是尼龍夾一支好貴喔  要買只能等下次了

做好時大概是沒拉很緊  線條有點變型  不過用圓棒整理一下後  線條就很順了  算是有做成功喔


這是戴起來的樣子  看起來就很秀氣的感覺  而且這個造型可以變化出很多不同的款式 

鋁線真的好好玩喔   等我收到cc的jump ring材料包後再來玩jump 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