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鈴蘭琉璃已經很久了,這紫色鈴蘭是跟小盧買的(還有一對藍色鈴蘭也是),

買來其實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無奈沒靈感就是沒靈感

這幾天腦袋卻一直蹦出鈴蘭的身影,我知道鈴蘭在催我啦  ㄏㄏ

所以這兩天就做出這一對耳環和另一款項鍊 

 

在做鈴蘭耳環時,我腦海有很多想法,但一一試做後,發現都做不出我要的感覺。

後來決定用簡單的垂墜款式   鈴蘭上面其實還有水鑽隔珠,不過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沒有拍出來。

我用八字鍊接上紅色扭轉珠,扭轉珠上用紅色小珠點綴,再連接鈴蘭。

一做好我就很喜歡,鮮艷的紅色和葡萄紫好搭  

其實鍊條本來想用金色的,後來發現好搶色,還是白K色比較好。 

終於做出來啦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