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包包很少,了不起就兩個,上班用一個,平常外出用一個,都是用到破了才會買新的。 

去年妹妹送我一個白色格菱紋的鎖頭包,因為看起來很貴氣的款式,所以我都叫它貴婦包。

不過大概被我操太兇,去年底時拉鍊頭掉了,肩帶也開始脫線了, 

就一直想要再買一個新的包包,不過都沒看到喜歡的。

 

上個星期經過一家叫"達芙妮"賣女鞋的店,

老公眼尖,看到店裡有賣包包,就把我拉進去,說要買個包包給我。

看了一會,看上了左邊灰色的肩背包,可肩背,容量大, 隔層多,很符合我的要求。

看到標價上1190,打折後只要690,就決定買一個。

結果付款時,小姐說總額是690,老公聽了說:" ㄏㄚ  是690,不是1190嗎??"

小姐說:" 不是喔,1190是原價,690是促銷價"

老公說:" 那再買一個吧"  我以為我聽錯,老公又說:"再挑一個吧"  就挑了右邊香檳金的手拿包 。

後來回到車上,我老公說他以為灰色那個包要一千多。我說:"一千多我就不買啦"

因為是情人節之前買的,所以我就自作主張當成我的情人節禮物囉

 

情人節那天剛好是星期六 ,也是台中燈會閉幕的倒數第二天,所以我和老公決定帶小朋友去看燈會。

今年的燈會主燈是職棒興農牛的吉祥物鈴鈴,還蠻可愛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去年的米老鼠花燈比較可愛

我們晚上七點左右到會場,已經不少人了,還好有順利找到停車位。

姐姐和妹妹第一次晚上看燈會,興奮的跑來跑去,逛的好開心。

不過因為會場只有花燈的地方才比較亮,我的相機又沒電,所以沒有拍照

我們晚上九點離開會場,這時排隊等停車位的車子已經排到好遠。

往回家的路上,老公說要到娘家附近的花店買花給我。

娘家附近的花店,老公從十幾年前就跟他們買花送給我,買到都認識了,

不過有小孩之後,我們已經有很多年沒跟花店買花了。

我說情人節花很貴,買三朵送我意思一下就好囉!

老公說好 。 在車上等了一會,結果收到的,是一大束的香水百合。

雖然心裡很開心,跟老公說謝謝,但還是忍不住說會不會花太多錢啦。

老公說他已經很多年沒有送我花了,今年就特別一點吧!

 

回到家後,老公說花店老闆娘還認得他,跟他聊到今年花店生意掉了六成,

我手上拿的花束, 一束六百,以前六百根本就買不到一樣大束的花,就當跟老闆娘捧個場吧 !

姐姐看到爸爸送我花而她沒有,在旁邊一直吵說我也要!我也要!

我只好安撫她說,這是爸爸送給我們的情人節花花,她才開心的笑了。

這束香水百合真的很香呢,整個一樓都充滿了花香,聞了就覺得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