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端子的交換作業喔~~  其實已經收到兩個星期了  打算等工具袋做好時再一起po上來

這樣就知道我的工具袋一拖就拖了兩個星期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收到耳環時真的好開心  因為是我喜歡的紫水晶和流暢的小花線條  戴了還會叮叮咚咚的晃呀晃

我老公看了連說很漂亮  他應該很希望我戴出去給他看喔~~

 

看過端子作品的朋友都知道  端子的作品都很細緻  尤其是細細繞的地方

還有那流暢的線條和弧度  常常讓我看的在電腦前流口水啊~~~

而且端子很會運用不規則的天然石做作品  做出來就一整個很協調  實在是讓我很佩服

 

 

紫水晶是我的很喜歡的天然石  晶晶透透的紫看起來就很優雅  而且今年秋冬正好流行紫色呢~~

不過我的相機拍出來竟然偏藍色  我調了好久才調出跟實品相近的顏色

所以端子看到時不要以為看錯了  是我的相機會吃色啦~~(而且還專吃紫色系)

 


看那細細繞和主體弧線繞的多順   我繞大概會手殘   因為這日鋁真的比較硬呢~~

耳環的背卡也是端子自己做和繪製的  卡片背面還有端子的印章

包裝還小心的用珍珠板和氣泡布包好  還附上了自己排版設計的名片

這麼用心  我相信只要是帶端子作品回家的買家一定會覺得很"感心"

 

謝謝端子喔~~  做了這對這麼美的耳環~~  我真的很喜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