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端子相約的交換作業--工具袋

問端子想要什麼樣風格的布  端子說要素素雅雅的布就可以

端子真是好眼光  她挑中的布是日本布  而且我剛剛好有 

這塊布不但端子甲意  我自己也很喜歡  所以有買一呎起來收藏

為了配這塊布  我把全部的布都來出來配  還是覺得配上點點布適合  再搭配上蕾絲  

終於出現我心中想要的樣子

 

因為端子喜歡綁帶式的  所以這工具袋就依照端子的要求去設計

帶子末端是用圓柱形的木珠裝飾

 


內袋的設計我改過好多次  為了怕我的構想會出錯  我先試做了一次

果然就發現不少問題  又改了袋款設計  終於做出我滿意的樣式

中間透明的地方是用透明布做一個視窗  這樣使用時就可以很清楚的辨識是哪一種工具

不會因為看不到袋子裡頭的工具而開開關關  造成拿取上的不方便

但是我買的拉鍊尺寸沒有黑色的  所以只好選和黑色比較相近的深藍色

這算是美中不足的一點

 

這造型拉鍊頭可愛吧~~  會加裝這造型拉鍊頭是因為端子說她有一隻貓咪造型的拉鍊頭

問我可不可以裝在工具袋上  我想應該可以  就去買了接頭來加裝

後來想想只有一隻貓咪看起來太單調  整體也不夠一致 

所以把其他三個拉鍊也換成造型拉鍊頭  希望端子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