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姐姐愛上了我做的麵包  這牛角麵包就是她指定的點心之一

因為想讓牛角麵包吃起來香一點  我把水換成了低脂鮮奶

而且為了讓小朋友能一次就吃完  我把原本一次做8個的份量改成12個

成品就變成了"迷你牛角麵包" 

牛角麵包的麵糰不用發酵很久  所以比做紅豆麵包的時間快很多 

不過我烤的似乎有點久  牛角麵包的表皮不是軟的  而是像石頭麵包一樣比較硬

幸好麵包裡面還蠻香軟的  不然小朋友大概就不愛吃了

 

本來想說應該可以休息一下再來做其他的麵包

沒想到換成老公說: " 那個菠蘿麵包蠻好吃的  再多做一些當早餐吃吧~~"

當下我心裡就想: 哈哈~~~那你就等著幫我揉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