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心心相印普普風面紙套是暖暖綿羊面紙套的小改版

是斜紋布  愛心圖案我很喜歡  頗有普普風的感覺 

我把尺寸改大了一點  這尺寸應該適用各廠牌的軟包裝面紙了吧~~

至少我家中三種不同尺寸的軟包裝面紙都可以用

不過有興趣想做的格友做之前最好還是量一下家裡用的面紙尺寸   免得花了時間和材料做了又不合用

 


這包扣是用2.5cm的  這黑黑的布我拍得不好

其實它是有皮革壓紋的綿布  有皮革的光澤(有看到嗎??

配這愛心圖案布我覺得還不錯

晚一點會發表這款面紙套的作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