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顏老師教我做的可愛布貓頭鷹

但是我沒有做的很好  所以瑕疵很多  比如說頭歪歪的  底部收的不漂亮

不過做好這兩隻後  我知道要怎麼去改正我的問題了

這兩隻版型不一樣  所以體型也有點不一樣  但我比較喜歡右邊胖胖的"胖呆"

 

這是胖呆  第一次做的  底部收得很醜 

 

這隻因為尖端沒縫好  鼻子塌塌的  所以我叫他扁鼻

扁鼻的底部就縫的很漂亮喔~~  但是鼻子扁扁頭歪歪

 

這布貓頭鷹用小碎布就可以做喔~~  可以剩布利用不浪費 做成可愛小吊飾  真的一舉數得呢~~

姐姐和妹妹早就在旁邊覬覦這兩隻布貓頭鷹了  想當然爾  這兩隻就變成她們的玩具了

姐姐選了扁鼻  妹妹選了胖呆  我指著胖呆問妹妹這是什麼??

妹妹很快的回答我說:"是青蛙~~"  啊咧~~~  差太多了吧~~

姐姐聽到妹妹的回答  馬上糾正妹妹說:"是貓頭鷹啦~~"

小奸詐的妹妹馬上就說:"貓頭鷹好可愛喔~~~"  真是被打敗了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