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昨天是和老公結婚八週年紀念日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才覺得七週年過沒很久  怎麼八週年馬上又到了

今年我們沒有慶祝  只有在晚餐的時候加個菜  意思意思

因為十月初全家要去墾丁  回花蓮婆家玩一個星期  要省點錢當旅費

再說後面還有一個和老公認識二十週年的大日子要慶祝

所以這次就簡單過過就好了

 

看著婚紗照上的自己   想想當初拍婚紗照的時候是58公斤  只要我再減五公斤就跟拍婚紗時一樣瘦了

但我最近真是偷懶的兇啊~~~  雖然沒復胖  但也因為沒繼續運動所以沒再瘦

看來我得再繼續加把油才行  等我撐過中秋節吧~~~

我一年也才烤這麼一次肉~~~  等吃夠烤肉了再來繼續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