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下班回到家  老公拿給我兩罐東西

仔細一看  是DHC的美白化妝水和精華霜

我問他怎麼會有這個   他說是託他公司的女同事幫他買的

唉~~~  老公真的很想要我變白  不但帶我去百貨公司和美妝店買美白乳液

怕我偷懶沒擦  他還幫我塗塗抹抹

 

不過自我有印象以來  我的膚色就沒白過  始終都是這樣 

加上我蠻懶的  除非太陽真的很大  不然我常常忘了擦防曬

怕熱的我  騎機車也不喜歡穿長袖遮陽光  更別說撐陽傘這等麻煩事兒

所以皮膚白這檔事兒  我想跟我是沾不上邊的

可是這是老公的心意  我還是很謝謝他 

 

"你怎麼會買DHC的美白保養品啊??"  我問

"沒有啊~  我就問我同事她都用什麼品牌的保養品  她說她都用DHC的  我就請她給我看DHC的DM " 老公說

"你一個大男人看保養品的DM  你同事不會覺得你怪怪的喔~~" 我說

"不會啊~~~  我同事說我對妳真好" 老公說

我心裡開始竊笑 "對啊~~~~~" 

結果老公冷不防了說一句:"我跟我同事說:誰叫她沒有在20年前就認識我啊??"  說完還大笑

我一聽  臉上不禁三條黑線  一隻烏鴉從頭上飛過    實在很無言................

現在是怎麼樣  先認識先贏喔~~~

"哈哈~~~  你同事聽了不會覺得臉上三條線喔~~~"  我說

"沒有啊~~  她就一直笑  她還問我一個問題" 老公說

"什麼問題啊??"  我問

"她問我說我下輩子會不會再娶妳當老婆?" 老公說

"那你怎麼回答啊??" 我問

"我反問她:為什麼不要?" 老公說

"那她聽了有什麼反應??" 我問

"她聽了又一直笑" 老公說

我當下真是被老公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