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天使是姐姐幼稚園老師請我幫她做的

因為之前做過一個"一字鑽"的手機吊飾送給老師  但我做的不夠堅固  九針一直鬆脫  最後就掉了

後來老師拿了一個小天使吊飾給我看  說小天使很可愛

她問我會不會做  我拿來看了看  發現做法其實不難    就答應老師做一個給她

但等我要做時  慘了~~~     忘記之前看到的作法  就憑印象亂亂串

沒想到讓我串出來了  雖然跟老師拿給我看的小天使串法不同  不過看起來是一樣的 

我前面還多加一顆水鑽  頭上再加一個花型水晶  讓小天使造型豐富些

這小天使越看越可愛  我也來串一個當自己的手機吊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