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應妹妹邀請  連同媽媽  弟弟和我們一家共七口  到新竹小人國去玩

記得上回去小人國  小英才一歲多吧~~  還要人家背耶~~  一晃眼四年就過去了

小人國跟我上回去感覺變蠻多的  多了很多遊樂設施和模型 

很多爸爸媽媽都帶小朋友去那裡玩水  所以園內有很多穿著泳裝趴趴走的大人和小孩

但還是穿著泳裝的年輕辣妹養眼啦~~~~

那天去太陽不算太大  但蠻悶熱的  所以一路上小鈺妹妹很不配合  都要人抱 

而且還硬要我抱才可以   抱一整天下來  手都快斷了


爸爸和小英合照  我家妹妹怕後面的甲蟲模型  硬是不肯一起拍


只有在這裡玩時  小鈺妹妹才會笑啦~~

小鈺不配合  硬是不肯看鏡頭  只肯讓爸爸拍她的後腦勺  小英也真寶  叼跟薯條跟我拍照


小英和小鈺做玩具車拍照  小鈺尿布曝光了


這張姐姐表情不開心  因為不久前她顧著看模型  跟我們脫隊了  她就站在原地哭  被爸爸找到


但孩子就是孩子  過一會就變開心了

 

小英戴著名牌凡賽斯的太陽眼鏡(我妹跟朋友借的)  手上戴著爸爸買給她的戒指  還蠻有貴婦樣的

 

小鈺也吵著要戴  不過好像兔子戴墨鏡喔~~~  露出兩顆小門牙

 

因為實在太悶熱  我們該玩的也玩得差不多  就離開小人國打到回府了

本來還想去新竹吃小吃  但實在太累  回程只有順道帶妹妹去苗栗海邊看看大風車

帶小孩出門還真累  尤其是一拗起來就讓人受不了的妹妹  希望她能更懂事一點

不然帶她出門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