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天姐姐放學回來後,自己在客廳看卡通,而我則在三樓收拾東西 

忽然聽到姐姐大喊:"媽咪~~  有?%#*&$........."

因為在三樓聽不清楚,邊跑下樓邊問姐姐:"有什麼啦??"

姐姐很害怕的說:"媽咪~~  有蜘蛛"

 

我心想: 每次看到小蜘蛛就一直叫,待我拿拖鞋打給牠屬~~

姐姐看到我下來,指著玄關上面說:"媽咪  蜘蛛在那裡"

媽媽咪呀~~~  不看還好,一看我倒抽一大口涼氣 

那不是我平常看到的小蜘蛛,而是如掌心般大的"大蜘蛛"!

媽呀~~~  那可是我的天敵啊~~ 

腦袋正思索該怎麼辦時, 姐姐又叫:"媽咪~~  蜘蛛跑掉了"

啊咧~~  竟然往客廳這邊跑,  

雖然我很怕大蜘蛛,但為了女兒,我只好跟牠拼了

 

我火速的拿了掃把,殺蟲劑和拖鞋,然後叫女兒到二樓去

這時,蜘蛛又移動到窗簾上面去了 

我用掃把把蜘蛛趕到窗簾邊邊,對準牠噴了一堆殺蟲劑

心想說噴一堆殺蟲劑你穩倒了吧~~  哈哈哈~~

沒想到這蜘蛛還真勇猛, 繼續逃跑,這下我可慌了,萬一讓牠跑到櫃子的縫裡我就沒輒了

這下管它三七二十一,開始對蜘蛛狂噴殺蟲劑,沒想到,蜘蛛跑到窗簾的皺褶中躲起來

我只好硬著頭皮解開窗簾的束帶,邊解開邊抖,我超怕蜘蛛會忽然爬到我手上,那我肯定會崩潰

解開後我用掃把去撥窗簾,撥了老半天都沒看到蜘蛛

慘了~~ 難道讓牠逃走了,那我可不敢再待在客廳了

找啊找的,還把茶几從角落拖出來找,終於在牆角找到已經縮成一團的蜘蛛

這下我鬆了口大氣,把蜘蛛掃進畚箕,丟到馬桶裡沖掉,收拾殘局

 

整個人放鬆後我才發覺,剛剛因為專心和蜘蛛纏鬥,沒注意到我吸入太多的殺蟲劑  

結果舌頭整個麻麻的,趕快跑去廁所用水沖洗舌頭,我可不想中毒啊~~  還好過一陣子後就沒事了 

 

這件事給我的感想就是 : 母性真堅強,為了小孩,再怕的東西也要硬著頭皮去解決

以前我只要看到大蜘蛛,一定是叫老公處理,我先閃為快

不過這次沒老公當靠山,只好跟牠拼了  

但我會不會從此之後就不怕大蜘蛛了呢~~  不~~  我想我還是會怕~~  因為大蜘蛛真的是我的天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