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耳環是老公出給我的作業

話說上上星期六跟老公  女兒去逛逢甲夜市 

走著走著就逛進一家飾品行  我買了髮圈要給女兒戴

只見老公一直在耳環區逛啊逛的  沒多久就拿了兩副超閃亮華麗的耳環給我看

那兩副耳環不但有很多鑽  耳環的流蘇還長得很誇張

他說要買給我戴  好搭配他買給我的一雙超閃亮羅馬涼鞋

可是這麼華麗的耳環根本不是我的style~~   我根本不想戴

我就敷衍老公說:"那個我自己會做  幹嘛用買的啊~~~"

結果我家的天兵老公說:" 好啊~~  給妳一個星期做出來"    還不忘加了句:"要夠閃亮喔~~  我還要有流蘇的"

回到家我就開始傷腦筋  怎麼要達到老公的要求又不會太華麗

還把串珠MOOK拿出來參考  最後就想出了這個樣式

有閃亮亮又有流蘇  又不會因為太多鑽而顯得太華麗

老公看了後很開心   我也鬆了口氣  沒事幹嘛幫我出作業啊~~

其實也還好有老公鞭策我  激發我不少靈感  把很久以前買的施華長鑽翻出來

做了條手鍊和耳環  完成了我的胡搞瞎搞作業  第一次這麼快速的完成胡搞瞎搞作業  心情真是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