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姐姐幼稚園老師請我做的MP3束口袋 老師說袋款隨我設計   讓我任意發揮

之前沒做過類似的袋子  只有憑想像的樣子去畫版

試做了好幾次才做到我滿意的型  真的深刻的了解   從無到有真的不容易

以前都是照書上教的做  很輕鬆的就完成作品

這次完全要自己來   試做很多次才做的滿意  但也很有成就感喔~~

 

這四個袋子我刻意用不一樣的布(有點自找麻煩)  設計成束口袋的樣子

後面有鑰匙圈和愛心織帶  可以掛在包包上或手拿

做完後才發現  我真的該去做個布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