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做給妹妹戴的荷葉帽  (天哪~~  整個玩具間都被妹妹弄得亂七八糟)


她戴起來剛剛好呢~~~


戴著帽帽拍照  妹妹好開心

 


粉紅小花荷葉帽  縫份沒燙就縫合了  結果縫份的地方都不平整  而且我還發現

我的荷葉帽邊不太捲耶~~  帽型也比較寬溜~~~ 


這是荷葉帽內裡  其實兩面都可以戴  不過這面是最先完成的  頂部接合的時候沒對好

結果頂端皺皺的


還好正面的頂端縫的還不錯  都有對到喔~~

 

這可愛的荷葉帽是格友水分享的作法  很感謝水的分享  我才可以做這麼可愛的帽子給女兒戴

不過真的拖了很久才做呢~~~

因為第一次做怕失敗  所以挑了最小尺寸的來做  沒想到有成功喔~~

雖然缺點不少  但有學到經驗  相信接下來做給姐姐的應該會更進步些

不過姐姐看到我做給妹妹但她沒有  昨天還哭好久  硬是要把這頂拿來戴

可是明明就戴不下  好說歹說都不聽  一直到我生氣了她才不哭

小孩吃起醋來還真是難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