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老公騎摩托車遊花東時  在台東三仙台拍的  已經是十三年前的事了  好久以前~~

 

時間過得很快  老公的生日又到了  轉眼間  他竟然已經35歲了

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後 

不過老公看起來不太像35歲的人    他出差到客人那  常被客人誤以為他大學才剛畢業

 

前幾天跟他提他的生日快到了  他還是說他的生日不重要

雖然他說對他不重要  但對我來說很重要啊~~~

不過想破了頭還是不知道要送他什麼  但至少買個蛋糕慶祝一下

去年生日他到泰國出差沒幫他慶生  今年一定要幫他慶祝

他為了這個家  真的蠻辛苦的  這個月又被公司調到外面去修機器  開車到處跑

下班回來還是會幫我做家事  帶小孩

前一陣子把我從廚房趕出來  說他要學做菜

結果現在假日都是他在煮  我只要坐在沙發上動嘴巴教他就好了

忽然覺得自己都快無用武之地了 

會不會哪天他連縫紉機都會用了  珠珠也會串了  那我還混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