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著小魚包包的粉紅小狐狸要去參加琦琦端子舉辦的【胡搞瞎搞啦啦啦大會】-- 動物狂歡節

但是迷糊的小狐狸迷路了~~

小狐狸走著走著遇到了白兔饅   小狐狸問 : " 可愛的白兔饅,請問妳知不知道動物狂歡會的會場怎麼走啊?? "

白兔饅說 : " 我也要去參加耶~~  那你跟我一起去好囉~~"

於是小狐狸就和白兔饅一起去參加【胡搞瞎搞啦啦啦大會】動物狂歡節囉~~


這是這次去參加德昌網聚時  德昌二哥送給參加學員的小禮物

不過我沒拿到  這隻小狐狸材料包是allen送我的

這是日本的羊毛不織布材料包  質感很好  布料很好摸

包包上我用捷克小魚珠來裝飾  顏色看起來更鮮明

因為我沒有腮紅  所以小狐狸的腮紅是用口紅畫的

不過下手太重  顏色變成一坨  暈不開 


這隻白兔饅是瑪姬的不織布材料包  瑪姬是一位玩袖珍娃娃屋的格友

這隻白兔饅好像是因為棉花塞得不夠多  皺褶很明顯

不過還是還是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