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圍巾是格友  fwinliberty 織給我的小禮物

這是圍巾喔~~  因為model立架比較小  千萬別以為是披肩喔~~

fwinliberty手很巧  串珠  編織  縫紉都難不倒她

尤其是她的編織作品  她織的圍巾  披肩和毛編小玩偶常讓我在電腦前看得流口水

我對編織實在是手殘  怎麼學都學不來  fwinliberty就常常鼓勵我

跟我分享很多東西  在她的幫忙下  我終於會織輪圈了  好開心喔~~~

還有~~ 還有~~~   她做的nina娃娃超可愛的  讓我看了忍不住跑去買了教做nina娃娃的書

 

前幾天fwinliberty留言給我  說她寄了份神秘禮物給我  我就開始期待了~~~

今天一接到信  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

看到這織得這麼漂亮的圍巾  心裡真的好開心也好感動喔~~

這麼貼心又充滿心意的禮物  Fiona收到真的好開心

這是圍巾上花朵別針的特寫  中間的鑽很閃喔~~


這是同款髮束  原來毛線也可以織成髮束呢~~  這對我而言是非常實用的  所以就馬上拿來用了

 

fwinliberty  謝謝妳的禮物喔~~  我好喜歡~~   這條圍巾真的很漂亮~~

還有這個同款髮束--  因為我每天都要用髮束  所以這個髮束對我而言真的很實用

真是太謝謝妳了  給妳啵一個喔~~~  辛苦妳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