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隻錢鼠大團拜

最近卯起來把我的錢鼠材料包一次做光  做了好幾天  好累喔~~

不過看到一堆錢鼠  其實也蠻開心的 


這是盈盈家的裝扮錢鼠材料包    錢鼠經過裝扮後  變得更可愛囉~~

不過發明這錢鼠圍裙裝扮的  是一位叫"月亮男孩"的男生喔~~

他的不織布娃娃超可愛的


當然愛亂亂玩的我  還把錢鼠的圍裙口袋和頭上縫了花花


找隻縫得比較美的錢鼠來當model 


圍裙兩側盈盈附的花片被我家妹妹玩到不見三片  只好拿花片珠來用

老公也說這錢鼠很可愛~~  他竟然以為我做一堆是要拿去賣  怎麼可能~~ 

有些是拿來送人的  剩下的就擺在玻璃櫃中當展示品吧~~

看會不會多幫我招些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