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奪魂鋸一


奪魂鋸二

奪魂鋸三


奪魂鋸四

 

大概我媽把我膽子生的比較大   我從小就愛看恐怖片  越恐怖我越愛看 

但我愛的是驚悚恐怖的氣氛  噴血像噴水的那種恐怖片我反而覺得無趣

前些年很流行日本鬼片  "七夜怪譚"的貞子算是很經典的了

後來又有啥米"鬼來電"  "鬼水怪談"  "咒怨"...等的鬼片 

驚嚇指數是有  但不至於讓我覺得頭皮發麻

 

第一次看"奪魂鋸"  是在star movie看到預告片的   先是被片名吸引

後來看了預告  覺得好像蠻有趣的   就守在電視前把片子看完

看完後我全身是起雞皮疙瘩的  

真的覺得這真是一部太棒的恐怖片  集驚悚  懸疑  恐怖於一身   又不會一直噴血

重點是  片中所探討的人性   是一部需要思考的恐怖片   後來還重看了兩次

 

後來上網看  才知道這是一部小成本的片子  起初不被看好

但沒想到在美國上映票房奇佳(但第一集在台灣票房不好)

依照好萊塢愛撈錢的本性  後來又拍了"奪魂鋸二"

雖然我覺得第二集沒第一集好看   但還不至於太糟糕

看到結尾時明顯的留了一個大伏筆  就知道會有第三集

果然  去年上映了第三集

第三集驚悚的成份少了很多  開始出現好萊塢恐怖片那一套--"噴血像噴水"

我有點失望  但第三集倒是把第一  二集的謎點給交代清楚

然後.......  11/2第四集要上映了

得知有第四集我倒蠻驚訝的  我覺得第三集的結尾就很棒了  因為拼圖殺手已死 

後來上線看預告片  才知道這算是交代兇手為什麼會變成拼圖殺手的一部片

我會不會去看  答案是"會的"  而且我還要去電影院看

因為我從來沒有在電影院的大銀幕看過恐怖片  想去試試看我會不會被嚇到  哈哈哈~~~~

*********************************************************************

第一集劇情介紹:

當年輕的亞當(雷·沃納爾飾)漸漸從昏迷中醒來時,發現自己被鎖在一間破舊的地下室內,而在離他不遠的地方,還鎖著另外一個不知所措的人——勞倫斯醫生(卡利·艾維斯飾)。在他們兩個人的中間的地板上,是一名已經死去多時的男子,死屍滿身血污,手中還握著一把點三八口徑的手槍。

亞當和勞倫斯誰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樣來到這個地方的,就在兩人疑惑之時,遺留在屋內的自動播放的錄音磁帶響了,磁帶命令勞倫斯必須在八小時內殺掉亞當,否則兩個人都會送命,並且勞倫斯的妻子艾莉森(莫妮卡·波特飾)和女兒也會被殺死。

  這時,兩人突然明白了。他們回想起當地警局的泰普警探(丹尼斯·格洛弗飾)最近正在調查的謀殺案,兩人意識到,他們已經成為了一個外號叫“堅鋸”的變態殺人狂魔的掌上玩物,並且很快也將成為下一個被殺害的受害者,時間只剩下短短的幾小時,他們必須克服恐懼,弄清楚精心設計的圈套。殺人狂只留下一點點線索,以及兩把留在地板上的不起眼的手鋸。手鋸並不能鋸斷鐵銬,但卻足以切割一個人的血肉和骨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