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皇冠  姐姐和妹妹一人一個  才不會吵架



小皇冠近照  成品真的很可愛喔~~


姐姐一看到就吵著要戴  剛好她又戴著昨天老公同事買給她的玩具項鍊

看起來還頂像貴婦的  ㄏㄏㄏ~~~

 

之前就一直很想學晶采姐姐的小皇冠    但之前沒辦法上台北去學

後來得知晶采姐姐要來台中開課  當然趕快搶報名

剛好我家英英10/30幼稚園舉辦萬聖節踩街討糖活動  需要主題造型打扮

我家姐姐愛漂亮  說她要扮成小公主  這頂小皇冠當然就馬上派上用場

 

第一次用銅線串珠  真的有很多"眠眠角角"需要注意  難怪晶采姐姐要親自開班授課   

我就不小心把銅線扭呀扭的給扭斷了  還好只是末端一小截 

當小皇冠做好時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小皇冠粉粉嫩嫩的好可愛~~~

本來想說兩個小時應該可以做完兩頂小皇冠

沒想到課程快結束了才做完一頂  手腳真的有給它變慢溜~~  所以另一頂是回家才完成的

提供場地的藝新手藝行  還送了學員一人一本他們公司出的串珠書  真的是賺到了

 

課程結束前  晶采姐姐說eva有提供日本材料包讓參加的學員抽獎

請了一位學員的小孩抽  沒想到頭獎竟然抽到我耶~~~  哈哈哈~~~  真是開心溜

結果負責抽獎的小朋友也粉盡責  幫他媽咪抽到第三獎

 

這就是頭獎的日本材料包  中間那顆主石美得哩~~


這是精靈工場的GINI送給我的鋁線珍珠耳環    很漂亮呢~~

我好感動喔~~  沒想到GINI會送我小禮物  謝謝GINI

GINI還特地翹課跑來參加教學  很快的就做好一頂小皇冠了

然後又趕快跑回學校上課  真是盡責的學生啊~~

如果換成我  就給它翹個徹底啦~~

我還看到了GINI很多的作品  都很漂亮喔~~

在這邊大聲呼籲GINI  要把作品都PO上來給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