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0/14要趕早上7:14分的火車  我實在怕睡過頭+有點小興奮

竟然給它有點小失眠  索性五點就起床慢慢摸

到了車站  因為兩光的台鐵PO錯候車月台  我差一點就搭錯車

到了台北跟EVA約好去逛後站的水晶超市  好多水晶看的我眼花撩亂

而且一大串淡水珍珠才賣50元溜  但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用所以就沒買

結果我只買了一條藍玉瓍和紫水晶板珠手鍊外加一包橢圓鋯石和兩包給女兒的貼紙

因為逛得太開心  忘了11:20跟端子約在新光三越那等

直到端子打電話來  我跟EVA才連忙去跟端子會合

端貝比  對不起嘿~~  害妳"閃冷風"(台語)溜~~

 

端子一看到我  立刻熱情的給我一個大擁抱   熊熊給它反應不過來 

端貝比真是熱情  讓我好感動又好開心

接著端子 帶我  EVA  晶采姐姐和小蝶去吃咖哩飯

端子果然是美食特派員  這間咖哩飯真的很好吃喔~~

不過因為顧著聊天  看作品  吃美食  所以最後只拍了這張合照

 

這是端子 送給我的羊毛蘑菇  真的是超可愛的  已經掛在我上課用的包包上了

一定會跟松鼠媽送給我的翅膀一樣  會有一堆小朋友說好漂亮~~好可愛~~

 

EVA也送給我一份見面禮  真是不好意思溜~~  來台北玩還有見面禮可拿  真是感謝EVA和端貝比

端貝比  我記得妳好像曾經徵求口金包一只  我實在想不出我有啥米作品可以跟妳交換禮物

(因為端貝比太厲害了)    所以妳喜歡啥米樣的口金包  我做一個給妳喔~~

不過我只會做材料包(因為我不會設計版型)  看妳喜歡哪種口金包材料包  跟我說

我負責幫妳生出來嘿~~  以報答端貝比的愛護

 


這是網聚尾聲的大合照  參加的人真的很多喔~~

不過............  顏老師怎麼好像不見啦???

還有要感謝茄子教我做包扣髮飾  還幫我準備好材料  真是感動  謝謝茄子喔~~


這是我的作品

搞半天才生出五個作品  其他兩個還是爆漿的失敗作品  哈哈~~

那兩個可愛米妮是給我女兒的  一回到家拿出來果然就馬上被兩個寶貝拿走  她們倆開心得很哩~~

至於大的馬上就變成我的鑰匙圈了

這次學得東西真的很好玩喔~~  感謝辛苦的龜龜  龜嫂和dodoo及串場指導的桃子老師還有小記者綺綺

我會記得交作業喔~~  等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