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蛋糕  老公竟然拿18歲的蠟燭  我臉上不禁多了很多黑線

 

昨天下班回家  因為老公還要去買妹妹的奶粉  所以比我晚進門

去門口想幫老公拿奶粉時  瞥見門口放個蛋糕  神經大條的我問:"幹嘛買蛋糕啊??"

老公"嘿~嘿~~"笑了兩聲    我才猛然想起  對厚~~  明天10/9是我生日

我才不好意思的跟老公說聲謝謝

老公說因為今天怕下班太晚會來不及慶生  就先買蛋糕回來

但孩子們看到蛋糕眼睛都亮了  所以我跟老公說那就提早慶生吧~~  反正也不差這一天

孩子一聽到可以吃蛋糕  開心得很

沒想到在插蠟燭時  發現蠟燭竟然是"18" 

我說:"我很認老啦~~   都32歲了還拿18歲的生日蠟燭"   老公聽了又笑了兩聲 

18歲哩~~拿28歲蠟燭至少也不會差那麼多  害我吹蠟燭吹得很心虛溜~~


其實感動的還是老公的心意啦~~  我很多年沒吃自己的生日蛋糕了

老公這次還特地去買蛋糕幫我慶生  想想今年他生日也只跟他說聲"生日快樂"而已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