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放上懷錶的鑰匙圈


放上懷錶的鑰匙圈

鑰匙圈近拍

 

愛麗絲在去了遊樂園  魔法天空之後  她開著飛機  遨遊天際

呼~~~  終於把我妹交代的兩樣飾品和一個鑰匙圈給作完囉~~

我妹考我  要我做出類似她手機吊飾款的皮革繩鑰匙圈

我想到有麂皮繩和卯釘可用  所以就做出了這款 "遨遊天際"

不過因為沒有金色的鑰匙圈和卯釘  所以用銀色的  感覺搭上金色的飛機怪怪的

皮繩中間一段又空空的  後來看到這個懷錶小配件  覺得放上去還蠻好看的

但因為不知道妹妹喜不喜歡  所以沒有黏上去

 

小鹿~~  妳喜歡這個款式嗎??   還是妳有別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