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銅與古銀色的混搭  著實讓我想很久該怎麼搭才好



手鍊近拍

 

這跟愛麗絲夢遊仙境手鍊一樣  是同系列作品  也是我妹訂做的指定款式的手鍊

同樣運用日本代購的金屬配件  搭配銀色捷克圓片珠

我妹給我考試  她挑選的配件是三個青銅色  兩個古銀色

因為想做個跟愛麗絲夢遊仙境感覺不一樣的手鍊  所以這款手鍊不以青銅色為主色

但我手邊沒有古銀色的鍊條  左配右配  找到這條比較中性的鎳色鍊條來搭

效果還不錯  至於搭配的珠珠  從水晶到棗珠  最後選擇用這款銀色的捷克圓片珠

相較於愛麗絲夢遊仙境  魔法天空又是另一種感覺

 

啥~~~  你問我這是不是"胡搞瞎搞啦啦啦大會....PART TWO 天空狂想曲"的作業喔??

喔  Of course not!!!     主席端子說~準時是好習慣! 

所以只是剛好主題符合啦~~  真的不是作業喔~~

 

小鹿~~  這款妳有喜歡嗎??  如果妳有其他的idea  再跟我說  阿姐可以再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