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正面


松鼠側面

 

話說某天在松鼠媽那看到她徵求格友幫她做這隻松鼠的材料包  我就自告奮勇給它舉手了

承蒙松鼠媽相信我的技術  不會怕我把她可愛的松鼠給做成"松鼠怪人"

也許是要懲罰我偷懶太久沒做串珠  這隻松鼠的頭蓋骨我做到第五次才成功

手感和看圖的敏感度回來後  後面都一次ok  所以說還是不能偷懶太久  不然手會廢掉

 

因為這是日本材料包  我超怕裡面的珠珠會被我不小心弄掉找不到而不夠用

沒想到它裡面每種珠珠都會多附很多顆  材料包做完還剩下不少珠子呢~~

做起來很可愛喔~~  尤其是那顆松果  配在松鼠旁真有畫龍點睛之效

松鼠媽  我下午就去寄囉~~  不過因為卡到中秋四天連假  所以妳應該下星期三才會收到

等一等喔~~  可愛的松鼠就快飛奔到妳懷裡囉~~

 

這是松鼠媽堅持要給我的愛心翅膀吊飾   因為松鼠媽說不好意思讓我做白工

我收到這份小禮物真的好開心喔~~  第一次親眼看到松鼠媽的作品耶~~

做工真的很精細喔~~  它已經掛在我的鉛筆盒上了  松鼠媽  謝謝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