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髮束近拍


做了三個   一個是兩頭都有花花  另兩個是一朵花配一顆圓珠



髮束背面   用不織布把花瓣底部遮住  我刻意用兩種不同的髮束扣 

 

這是從盈盈寫的教學-- QQ線綁的花布髮束教學(包釦運用篇)  中學來的

其實很早就想做了  只是找不到QQ線  後來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賣  才得以做出這款髮束

整個過程我覺得最難的部份就是摺花瓣的部份了

那似乎有個"眠角"  我抓得不是很穩  所以做出來的花瓣大小並不是那麼一致

而且摺花瓣時  如果沒摺好  花瓣邊邊就不會是圓形的  而是會呈現直線形的

所以光是摺花瓣  就花了我兩~三天的空閒時間

因為是實驗作  所以就隨手選了這款黑白點點布做  如果做壞了才不會心疼

成品我不是那麼滿意  因為花瓣大小沒有摺得很好  應該多練習就會好一點

做了三個   一個是兩頭都有花花  另兩個是一朵花配一顆圓珠

這樣給姐姐綁馬尾或綁兩邊都可以使用

 

給盈盈:

髮束背面我刻意用兩種不同的髮束扣給妳看喔!   一種可以藏線頭  一種就沒辦法

現在做手工髮飾的配件真的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