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台北途中拍的

之前姐姐跟妹妹已經親過一次了,我本來也沒打算要拍照的

只是姐姐親完後問了我一句:"媽咪~~ 妳有沒有帶相機啊??"

我聽了一直笑  說:"有啊!  再親一次讓媽咪拍照好不好?"

姐姐說好,所以才留下了這一張相片

姐姐和妹妹最近很愛跟我玩親親,睡前根本就是親親大會

兩姐妹爭著輪流要跟我親親,真是招架不住

這張是在木柵動物園拍的

因為姐姐不敢坐上去,所以只有妹妹和老公二哥的小孩

這是姐姐的4歲生日蛋糕,是老公大哥帶我們去台北很有名的亞尼克蛋糕店買的

因為姐姐指定要有草莓,所以就買了這個草莓黑森林蛋糕

先不管這間店是不是真的很有名(因為我這台北俗真的沒聽過這間店

但蛋糕真的蠻好吃的,甜而不膩 ,不過美味的背後,熱量一定高的嚇人吧! 哈哈~~


爸爸帶著姐姐切蛋糕(我自首,相機沒拿穩)


姐姐是小壽星喔!  其實姐姐的生日是今天6/21,  但因為我們難得上台北

剛好遇到姐姐生日前夕,所以就跟老公大哥,二哥加我們一共三家人一起慶祝姐姐的4歲生日

人多真的熱鬧,姐姐很開心呢~~

=======================================================

這次去台北,幸好沒遇到什麼下雨

除了帶小朋友去動物園(走到快腿軟,而且好熱喔!)

還去了新莊的IKEA逛逛,在裡面的餐廳吃瑞典菜,  不難吃但是有點小貴

新莊的IKEA真的很大,逛到目不暇給加眼花撩亂,東西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