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婚禮熊


新娘熊


新郎熊

包裝成禮盒

禮盒近拍

 

這是要送給我姐妹淘的結婚禮物--甜蜜婚禮熊

是看日本mook做的  當然也是有點小改變

原版的婚禮熊新郎沒有戴皇冠  手也沒有拿花

我為了可以把新郎熊變成吊飾  幫他加了皇冠  手也拿了捧花  看起來才不會兩手空空很奇怪

這隻新郎熊我做了兩次  第一次在做好後  竟然在調整時被我弄破了一顆水晶  只好含淚重做

第二次做還因為珠珠過線過不去一直卡住  弄了好久才過線

那時候我做得很生氣  我老公在旁邊肯定感受到我的殺氣

還一直叫姐姐和妹妹不要來吵我  害我又好氣又好笑  所幸我還是完成了

不過新郎熊不知道為什麼  都不能立坐  會倒下去  但第一次做的就會立坐  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

接著做新娘熊時就順很多  應該也是比較有經驗的關係吧~~

這熊其實蠻不好做的  很花眼力  我花了四天的空閒時間才完成

不過實品閃亮又可愛  看到成品都忘了串的辛苦了  希望我同學會喜歡囉~~

也祝福她結婚後能一直幸福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