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頭近拍



項鍊全貌  沒有拍得很好

 

本來我要做結婚飾品送我同學  但被她婉拒了

因為她說她婆婆難搞  一定不會讓她戴我做的飾品

她婆婆要她戴金飾  說戴越多金飾越貴氣  才有面子

嘿嘿~~  觀念不同我同學也很無奈

所以我會改做一對用小珠串的新娘熊和新郎熊吊飾送她

不過我做飾品的材料都買好了耶!(花了好多coco)  只好改做成簡單的款式給自己戴

因此就生出了這條"冰之淚" 

主項墜的設計  就是原本要送給我同學結婚飾品的款式  這部份我沒變動

鍊子的部份本來是要用珍珠和水晶等素材去串 

但因為是要給自己戴    為了好搭配衣服所以不敢設計的太華麗  就改用銀色鑽面珠鍊代替

整條項鍊設計的重點就是主墜

主墜的靈感來源是參考日本的新娘結婚飾品mook和顏書琴老師"迷戀串珠珠"中的"維多利亞項鍊"的主墜

把這兩種飾品主墜的特色再加入我自己的想法融合而成 

延長鍊的尾端是用施華的包邊水晶

實品很亮眼  只是我拍照拍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