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  自己做了口金包給媽媽和婆婆

婆婆收到後打電話來跟我道謝  並祝福我母親節快樂

從她興奮的口氣聽得出來她很開心  記得去年母親節送婆婆一支名牌表

剛好她手上的錶也壞了  她也很開心的戴上

不過這次收到禮物明顯感覺她開心更多點 

就連我媽也是  她的生日每年剛好都在母親節當天或前後幾天

所以她都是生日和母親節一塊慶祝

今年送她口金包  她也明顯開心很多  還說要拿我做的口金包去跟她朋友炫耀

我想她一定很驚訝她那粗枝大葉的女兒也會做包包吧~~

 

我當媽媽已經三年多  今年姐姐因為比較大  也懂事多了

會學電視說"母親節快樂"  還做了一個積木車子和胡亂畫的圖畫一張

說是她做的母親節禮物要送給我  讓我第一次有過母親節的感動

她還會畫串珠項鍊送給我哩!  哈哈~~  女兒嘴巴果然比較甜  也比較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