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金包正面


口金包側寫  還用捷克蝴蝶珠做了小裝飾

口金包內部  這款口金包的裡布  盈盈配的很棒喔!  就連裡布都很漂亮很有質感

看看裡面口金的內緣  這就是進口口金的唯一小小缺點  會看到內縫線  所以要好好縫

一縫醜就被看光光啦!  呵呵~~~


兩個口金包  一個送媽媽  一個送婆婆


這是要送給妹妹的Tweety口金包  已經很小心縫了  還是生出兩條大皺紋

(是因為我縮縫都拉很緊的關係嗎??)    不過我想我妹應該會原諒我吧!

 

今年母親節  一直在煩惱該送媽媽和婆婆什麼禮物

後來想到最近學會的口金包  就想送自己做的口金包好了

口金包很實用  因為我媽媽和婆婆都是用不慣皮夾的人

她們都喜歡把零錢和鈔票塞在一起放在口袋(好像很多長輩都會這樣

口金包剛剛好蠻符合她們放錢的習慣

所以就到盈盈家去找材料包  就相中了這款玫瑰花的基本型口金包(材料包請點這裡)

這款玫瑰花的布款真的很漂亮喔!   花型很立體也很有質感  十分的耐看

再加上它是深色布  比較不怕髒  再配上進口口金真的是超讚的  雖然我還是有縫出皺紋啦! 

不過因為是深色布  所以看不太出來 

這次因為是要送給媽媽和婆婆的  所以特地選進口的口金來用

剛好我也沒有縫過進口的口金  所以想試試看兩者有何不同(兩者差異可參考盈盈的口金材料教學)

進口口金真的比較好縫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縫口金時需要縫得更美一點  不然沒辦法遮醜

而且我發現進口口金比較呈ㄇ字型  縫出來的口金包會更蓬喔!  (圖二的側寫圖應該就看得出來它很蓬)

看起來更立體更好看

希望我媽媽和婆婆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