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四點  妹妹醒來哭著要泡奶奶

半夜泡奶是我家老爺的工作  不過被妹妹一吵

原本就睡得不是挺安穩的我也醒了一大半

等老公泡完奶進來  沒多久聽到外面有人好像在吵架的聲音  接著毛怪就開始對外面吠

老公出去看個究竟  可是吵鬧聲越來越大  最後還聽到警車的聲音

我也好奇的從床上爬起來到外面去看

一看才知道是警察從台中市追搶匪追到我家門口(我家是台中縣)

搶匪因為不熟路況  以為我家這條巷子有通到別條路就騎機車鑽了進來

殊不知我家的巷子是條路很寬的"死巷子"  常常有不熟路況的人開車開到裡面又折回去的

搶匪很狡猾  知道如果警察沒有找到搶來的贓物也沒辦法以現行犯抓人

就把贓物往我家隔壁社區的圍牆裡面丟

警察找不到贓物時  被抓的搶匪還很囂張的跟警察嗆聲

完全忘記剛被警察抓到時的卒仔模樣

(被抓時還一直大喊:" 大人  我不會跑啦!  別抓那麼緊啦!"<台語>  聲音聽起來像嚇到快尿褲子的聲音)

後來是隔壁社區跑出來看熱鬧的住戶跟警察說贓物在圍牆後  搶匪這才沒話說  乖乖就逮

後來被搶的人來指認被搶走的包包  順便指認嫌犯 

(被搶的是一位穿著超辣的辣妹  看樣子應該是酒店小姐)

結果贓物也找到了  犯人也抓到了  警察任務也結束了  我和老公也睡不著了........

生平第一次看警察抓搶匪  現場演出  效果有夠震撼

警察還一度跟搶匪說: " 別動!  再動就開槍了!  我槍已經上鏜囉!"

超怕警察開槍的  這樣很危險溜! 

而且萬一子彈打到我家或者是車子該怎麼辦啊??  嚇屬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