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我起床  都會看到一支擠好牙膏的牙刷放在洗手台邊

忘了是多久以前(應該有五年以上)  某一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一篇文章

內容是說作者的老公每天早上都會幫她擠牙膏的事

我把那篇文章拿給老公看  隨口跟他說:"你看  這篇文章的作者好幸福喔!  她老公每天都幫她擠牙膏耶!"

沒想到隔天早上  浴室的洗手台上就多出了一支擠好牙膏的牙刷

心裡滿是甜蜜和感動  不過當時想說老公可能不會持續很久吧!

沒想到他一直持續到現在.........

期間除了他出國或出差不在家  不然他從不忘記幫我擠牙膏

偶爾我比他早起床  我也會幫他擠好牙膏  讓他也感受一下被呵護的感覺

擠牙膏的一個小小動作  蘊藏了他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