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跟老公結婚的時候  我就不太理會情人節這個節日了

因為我覺得只要有心  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近幾年  不論是西洋還是七夕情人節  都被商人炒作的太過商業化

情人節那天不論是吃喝玩什麼的都特別的貴

最誇張的是  每逢情人節一到 

電視新聞就開始報導哪間汽車旅館有多豪華  有什麼樣的情人節主題  生意好到要排隊 

拜託~~~~~~  難道情人節就一定要去汽車旅館嗎??

感覺上情人節根本變成商人海削情人們的大肥羊  這樣的情人節過起來一點意思都沒有

在沒結婚前  我老公一到情人節一定是送花

送到後來我都拜託他不要再送了  把買花的錢省下來帶我去大吃一頓還比較實際點

大概會有人覺得我很不浪漫很笨吧!

但我真的覺得平凡的幸福就是種浪漫  尤其是結婚這麼久了 

深深的覺得只要一家人能快樂生活在一起  就是種幸福囉!

 

後記

晚上老公去買東西回來後  遞給我一條五顆裝的金莎巧克力

跟我說:"老婆  情人節快樂"

我故意開玩笑酸他:"這麼婚前婚後差這麼多??  用一條巧克力就想打發我喔!"

只見他一臉無辜:"沒辦法啊!  要不是有這兩個小搗蛋  我一定會帶妳去吃大餐的"

我聽了哈哈大笑  然後全家一起分享那五顆金莎巧克力

只剩我家的狗在旁邊看著巧克力流口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