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好像憂鬱症上身似的  心情down到谷底

昨天串珠一直串不好  一直拆  以前都不會這樣子的

今天更是連做飾品都沒心情  白天也懶得開電腦

根本不像以前的我  我以前一天沒開電腦就渾身不對勁

然後姐姐犯一點小錯  我竟然失控得對她大呼小叫

當然事後還是有跟姐姐道歉  雖然姐姐不太懂得媽咪為什麼要跟她道歉

但她還是一派天真的說"媽咪  沒關係!"  讓我更對自己的情緒失控感到慚愧

下午昏睡了一兩個鐘頭  到了晚上心情好不容易才好起來

也才願意跟我老公說話  因為前兩天心情不好  跟老公說不上十句話

我老公看我臉色很難看  也不敢跟我說話  怕踩到我的地雷

我以前根本不會這樣子的  就算是心情不好  也一下子就沒事了

這兩天卻出奇的反常  真是怪怪的  該不會真的得憂鬱症了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