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三歲的姐姐說要幫我折衣服

我就把妹妹的小衣服拿給她折  沒想到她折得挺有模有樣的

姐姐得到稱讚之後  開心得很

又跟我要了幾件妹妹的小衣褲去折

折完後  她把衣服疊好(沒想到她還會把折好的衣服疊好)拿給我

說:"媽咪  我折屁股折好了"

我剛聽時愣了一下  隨即哈哈大笑起來

姐姐看我笑到沒力  自己也笑了

我忍住笑意問她:"妳剛才說折什麼?"

她很不好意思的說:"折屁股"  說完又笑了起來

我又問:"那妳剛才是折衣服還是折屁股?"

她說:"是折衣服啦!"

呵呵  姐姐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