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做壁報的最後一天,大家都在做細部的修飾結尾工作。

這時美玲拿了一大堆雪士達汽水進教室,她說 : 這些汽水我請客,大家快來喝吧!

說完她拿了兩罐汽水, 一罐拿給筱儀他哥,然後走到我旁邊........... 

咦??是拿給我喝嗎??   哈哈!!  當然不是,是拿給坐我旁邊的 喝。

( 誰是?  當然是小儀哥哥的同學!  我自始至終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所以我都叫他」! )

看了汽水一眼,繼續埋頭做他的事。

美玲不見他有動作,用撒嬌的語氣說 : 你怎麼都不喝嘛! 這是人家特地買來請你們喝的耶!

我在旁邊聽到都雞皮疙瘩掉滿地,美玲真不負她的花痴之名,也不過才開學一個多月,

隔壁三年級的學長沒一個不認識她的,現在又把目標放在筱儀哥哥和的身上,

真是讓人無言...................

 

聽了還是不喝,把汽水放到旁邊的空桌上,

美玲見 不理她,把轉移目標到小儀哥哥那邊去。

到了下午,我看見那瓶汽水還在桌上。開玩笑!雪士達汽水是我的最愛耶! 

如果不喝的話那我就不客氣了。

我拿了汽水,走到前面晃一晃,問他 : 喂!  你到底喝不喝?  你不喝我拿去喝囉!  

看了我一眼沒答腔,伸手把汽水拿走,還跟我說了聲謝謝。打開汽水喝了幾口。

這幕讓在旁邊看到的美玲發嗲抗議了: 你怎麼這樣! 人家拿給你你不喝,培茵拿給你你就喝。

沒說話,逕自把汽水喝完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